老土豆儿

沙雕瞎写手,莫得感情

魔女与男孩(一发完)

魔女与男孩


文笔很渣,慎入!!!


新主up,求点赞求关注❤️


这是我第三次看到他,他的脸上还是带着那纯真的稚气,傻乎乎地冲着我笑。

狡黠的月光之下,我正趴在窗户上看他,眼里带着几分毒意。

“姐姐。”他从暗金色的绒床上滑下,奶声奶气地扑过来,想要抱抱。

“走开。”我有些不耐烦地推开了他,他的每一句话都令我心惊。天知道我有多讨厌他——那个不足两岁的小男孩,他是我最喜欢的人和那个不知名的女人的结晶。

“我应该杀了你的,小怪物。”我冲着他做了一个鬼脸,来表示我对他的嫉妒与愤恨。

他愣了一下,我本以为他会嚎啕大哭,但是他又笑了。

“......你是傻子吗?”我开始担心起来,他们有一定的血缘关系,本不能结合在一起,会不会生了个麻瓜?但是我立马就打消了那个想法,因为他家族的人智商都高出常人。

“哐当——”

我听到声音转过头去,看到一个女仆手中的奶瓶掉落到地上,她显然被我这个陌生的闯入者吓得不轻。

“来人啊!救命!伊米尔少爷有危险了!那,那魔女又来......”那女仆跌跌撞撞往门外跑去,想要搬救兵。

“我要走了。”我皱了皱眉,觉得他很有趣,嘴角微扬。“下次记得不要关窗。”

他像是听懂了一般点点头:“大姐姐再见。”

我冷笑着看他,反正我有的是杀他的时间,先让那个负了我的臭男人好好感受一下父爱吧,以后再下手也不迟。

我原本想等几个月再去看他的,但是后来的一段时间魔女们总是忙着和猎人们作斗争了,我没有时间去搭理那个补丁大的小屁孩,只是一直把仇恨记在心里头。

再一次看到他时,他已经是九岁大的男孩子了,脸上的稚气已经少了些许,智力也明显提高了。由于七年半都没有再见到我,城堡里的防守也下降了些,我很容易就闯进了他的房间。

“嗨,小怪物。”我恶毒地笑了笑,看着正在读书的他。

“你来了,我等了好久。”他微微抬头,看了我一眼。“你没变。”

“那是自然,魔女是不会老的。”我略微感到骄傲。

“听说小孩子的记忆力不好,我还担心我要重新做一遍自我介绍呢。”我歪着头邪笑。他的每一寸肌肤都让我痛苦无比,甚至觉得自己就应该消失在这个世界上。“小怪物,你的父亲母亲呢?是不是不要你了?”

他皱了皱眉,转过头来看着我的眼睛。

“你很痛恨我的父亲,你的眼里都是悲伤。”

我愣住了,他说的是实话,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你个小屁孩......”

他打断了我的话。

“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,但是我希望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。”

过去的事怎么可能忘得记?我狠狠瞪着他,几乎要把牙齿咬碎。是,我承认我嫉妒那个女人嫉妒得要死,明明是我先遇到那个男人的,我连手都还没和他握着,她却把他抢走了,还生下一个帅气可爱的儿子。

“你怕是嫌自己活得太长。”我这下起了杀意,嘴角微微勾起,眼睛变得通红。

他好像没听到这句话似的,凑过来亲了我一口。

“要是我对你比我爸爸好多了,你是不是就会忘记那些事?”

不知怎么的,我的杀意突然就消失了。看着眼前这个狡猾的男孩,莫名有点小鹿乱撞。

“不要被人类迷魂头脑,凯瑟琳。”我对自己说道。“过早杀了他不能让那个混蛋撕心裂肺,我在等时机而已,只是这样。”

我强装镇定走上前去看他的读物。“这是什么天书?”

“是西班牙语。”他解释道,“我在想如何平息人类和魔物的战争。”

“怎么不要抱抱了?”我存心想恶心他,然后升高他对我的讨厌度。“我可是很想抱抱你呢。”

他的眼里微微荡漾起一片波浪,接着又转过头去。“下次走正门,别翻窗了。”

我有些不满:“你怕是想让我死。”

“那也好过半夜三更一个女鬼从窗户外爬进来。”他突然笑了一下,又低头做笔记。

后来我看他的次数变多了,虽然那些老魔女们总是提醒我不要和人类走得太近,但我总以报仇的理由去找他——我也分不清那种感觉到底是什么了。第三十四次看他时我带了一块小布丁给他,那时他十七岁。

“补丁,给你的。”我面无表情地指了指那个芒果味的小布丁,递到他面前。

“嗯。”他收下吃了一口。“终于没翻窗了。”

“就不说声谢谢?”我有些无语。

“呀,沾嘴上了。”他的嘴边还残留着一些补丁,对着我笑。“帮我擦一下呗,魔女。”

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不叫我姐姐了。

“自己擦。”我看着他那和他爸爸越来越像的脸蛋,气得直跺脚。我开始感叹,当初幸好没和他爸在一起,他可长得比他爸帅多了。

“别这样啊,凯瑟琳,我会很伤心的。”他有些委屈地看着我,眨巴眨巴着眼睛。

“你......”我的话还没说完,就有一块软绵绵的东西凑了过来,轻轻靠上我的唇。我的瞳孔突然放大,想要抵抗那温柔香甜的感觉,却在挣扎中不自觉软了下来。

他像是棋盘的获胜者,得意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有些意外的看着我:“呀,你的嘴巴怎么也沾上了布丁?还需要我帮你擦一下吗?”

“臭流氓。”我狠狠地啐了一口,红着脸往窗户逃去。

“下周是我十八岁的生日会,你会来吗?”他抓住我的裙角不放,直勾勾要把我盯穿。十五年了,他早已不是那个咿咿呀呀要抱抱的小孩子了,而是彻底蜕变成一个即将满十八的帅气青年。

那些魔女们嚷嚷着让我是时候下手了,我却开始沉默了。十八年,能让那个老混蛋彻底体验到什么叫当父亲的快乐,这个时候下手足够让他痛不欲生。

但是,我的心却开始作痛了。

我在心里千遍万遍设想过,如果我是真的爱上了那个臭小子,那么就此收手放下恩怨也不是不可以。但是,谁让他爸是那场魔物战争的始俑者呢?就算没有那些恩怨情仇,我也必须杀了他,让这场战争平息下来。

是的,三十年前,人类并不知道有魔物的存在,魔物也从来没有惹过人类。要不是我鬼迷了心窍打破规则去找那个人类——伊米尔的父亲伊桑,大战也不会就此爆发。伊桑背叛了我,他说过不会把魔物的存在公布于世,我却知道不该相信人类的,人类把我们当做怪物,因为我们可以永生不死。他们嫉妒我们,想要同样得到永生不死的方法。

这一切都是因我而起,也理应因我而了解至此。而下一周,就是最佳时机。

“......好啊。”我真的恨死我自己,这辈子就只会连累一个又一个无辜的人,魔物们是因我受到迫害,现在伊米尔我却真的下不了手。

“太好了。”他的眉眼舒展开来,像是松了一口气。“你总是隔很久才来看我,我还以为你不会答应呢。”

“伊米尔......”我的身体有些发麻,嘴巴也快被堵住了。

“我在这儿呢,凯瑟琳小姐。”他温柔地握住我的双手,却被我轻轻躲开了。我看到他不解和疑惑的样子,有些好笑。

“......没什么,你好好休息吧,我要走了。”

我没等他说话,急匆匆逃走了,像一只受惊的小鸟。

我不知道什么叫做难受,只是心口憋得慌,每一天都祈祷时间再慢一点,再慢一点,因为我不想看到他倒在我怀里满身是血的画面。

上帝并没有给予我太多的仁慈,那一天终究还是到来了。我伪装成一个富家千金,凭着邀请函混入其中。

夜晚的舞会还没开始,我看到那些贵族小姐们源源不断地挤满这个巨大的豪宅,整个城堡都是灯火辉煌。那些小姐们浓妆艳抹,浓烈的香水气息让我的头疼发作起来,我拿起酒台上的威士忌一杯一杯地灌了起来,直到视线开始出现重影。

舞会就快开始了,我从来没学过这些,也不指望有人会邀请我,我只是觉得我的心很痛,就像被撕裂了一般。

我仓皇逃到了一处没人的幽静小花园里,坐在喷泉旁边嚎啕大哭。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你为什么要哭呢?”

还是那个熟悉的声音,突然在耳边响起。

我抬起头来看着他,他穿着华丽的装束,手里拿着一杯鸡尾酒。

“伊米尔......你不该邀请我的。”

他微微一笑,没有问原因。

“我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?”他吻去我眼角的泪水,邀请我跳起舞来。

郁金香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,比那些喷着香水的女士们要好很多。喷泉下他不再是那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小少爷,而是一个令人沦陷的成熟青年。

“凯瑟琳,看着我。”月光下,他的背影隐隐发光。

“嗯。”我最后留恋这美好的时光。

 

我猛然惊醒,眼前一片漆黑,湿哒哒的衣服让我发觉我浑身都是汗,也不知睡了多久。

那是一个很久以前的梦。

后来的事我已经记不太清了,也许是对我来说太过残酷,那段记忆竟被硬生生抹去。我只记得我和伊米尔又回到了那个大厅内,他浑身是血地盯着我看,眼里满是困惑和不解。我不知道我当时哭得有多伤心,只是觉得一切都没有了。

一个老巫女告诉我,人类是会有转世的,一切都来得及。于是我发疯似的找他,几乎要把每个角落翻遍。

我走到床前,层层花苞之中一个带着奶香味的婴孩正在里面熟睡。他似乎听到了我的脚步声,缓缓睁开眼睛,看着我傻笑。

“好久不见了?小怪物。”

“姐姐。”他软软地扑上来,求抱抱。

如你所说,我是魔女,没有人类的一生那么短暂,所以,这一刻,我等了好久。

评论

热度(3)